12.03.2007

薛慶還在,達爾文卻先走了


大概是好書交換活動沒有收到我的推薦清單,否則連都還在架上,怎麼會不見達爾文大震撼演化論的歷史

該死,從宜蘭打包來了5x本書,結果只換到

哈利波特 死神的聖物(上、下)
法蘭德斯棋盤
認得幾個字/張大春
陰陽師
陰陽師 付喪神卷
囚犯的兩難 賽局理論與數學天才馮紐曼的故事
微積分之屠龍寶刀
群(上、下)
設計的寶庫 日本傳統文樣250
創意市集105

和其它隨便抽的十幾本小說,丟到系圖去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附上殘念的推薦清單,裡面的書我還是很想要,誰有我拿群跟你換
知識的騙局 Fashionable nonsense : postmodern intellectuals' abuse of science
作者:亞倫.索卡
出版社:時報出版
定價︰320

道德哲學史講演錄
作者:約翰.羅爾斯
出版社:左岸文化
定價︰390

好繪本如何好
作者:郝廣才
出版社:格林文化
定價︰299

雀鳥、果蠅與上帝:演化論的歷史
Evolution:The Remarkable History of a Scientific Theory
作者:愛德華.拉森/著
出版社:左岸文化
定價︰320

達爾文大震撼:聽聽古爾德怎麼說 Ever Since Darwin: Reflections in Natural History
作者:古爾德
出版社:天下文化
定價︰360



-----------------


我真的很討厭勵志書和成功書,好好的換書活動幹嘛買一堆《贏在XXX》來放?光看就覺得沒希望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對那兩隻比較有興趣

朱家安 said...

那是去年童玩節的主題玩偶
暑假大特價買的

Catta said...

很正常 [遠目]
書店最暢銷的總是圖文書跟勵志書啊Orz

群看完之後請寫一份讀書心得報告po上來=w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