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08.2007

小天和他的豐腴便當

「老闆飯和肉醬可以幫我加多一點嗎」


「好」







-------------

我這學期上了兩堂心靈哲學的課,一門是大學部的心靈哲學,一門是研究所的專題意識與感質。這兩門課的老師Kevin是個這學期才從印地安那大學轉過來的老外。

Kevin人很友善,也很樂於和學生討論。除了上課之外,我通常每個星期都會跟他約時間聊聊,討論課程內容,一方面也順便練習英文。(令人驚訝的是,Kevin的中文說得很好,好到可以用中文開哲學史和心靈哲學。)

Kevin上課很認真,平常會為大家準備課本以外的outline,我有一次看到他自己拿來當講稿的那份,寫了密密麻麻的中文筆記,以免自己忽然忘記哪個句子的中文要怎麼講。另外,他也用英文批改我們的考卷。

上一堂課Kevin帶了一袋巧克力發給大家,說他趁台中一家賣場開幕大特價的時候買了這麼(手掌張開比劃)一大桶。

Kevin實在是個很耐死*1的老師,很高興他找到了繼多利多茲之後的好吃零食。





*1︰
小文︰「"Kevin實在是個很nice的老師"」
小文︰「你以為稱讚別人用英文說出就會比較有質感嗎」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