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0.2008

感謝為了我的生日而努力的人們

北港香爐第一插獎.小荷

雖然零時零四分傳的簡訊我醒來才看到,但是如果沒有你我就要到七點半才知道今天是自己生日XD
最親切國中生獎.我妹
你是今天對我最好的國中生
飄洋過海獎.小E
你回來之後我幫你扁老師
六親不認獎.Yusuke
「小包要我跟你領獎品」
「沒那種東西="=」
道德淪喪獎.小灰塵
「我可以打去牛叔叔幫你定位包場包到明天早上,然後留下你的手機號碼。」
跟我一樣是老男人獎.小韓
「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變成老男人了」
潑出去的水獎.宇文依
「把拔生日快樂」
「哦乖女兒啊。
你交男朋友打算瞞著我多久啊...」
百忙之中抽空獎.小鯰
考上研究所要請我吃大餐
本日最有價值獎.小包
「ㄟ老白鹿啊」
「嗯?」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akuyatang&b=6&f=1781342152&p=28
回味無窮獎.洛書
這個男人把去年的賀歲訊息重寄一次.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PPY BIRTHDAY!
(真是不好意思~現在才來祝賀)
PS:你的人緣挺好的嘛= =+

Anonymous said...

雖然老兄曾說過:明明就有留言板...
但小的還是較喜歡在這留言XD(您不介意吧?!如果會的話,以後都在留言版留囉!)

Anonymous said...

難得我想到你的生日特地按了很久沒連進來的link一下
沒想到你心中根本沒有我ˊˋ

小畜牲......牲日快樂

對了,林周媽可能四月中會回去。

朱家安 said...

丙︰
謝謝,你人緣也不賴


丁︰
你是不是忘了講什麼="=...


阿姿︰
謝謝
林周媽會待多久啊?四月只有月初春假欸...

對了...黑耳死了

Catta said...

我晚了一天才知道不能怪我
人家昨天沒有開電腦啊=w=

那祝明年的好了,

老白鹿生日快樂@Q@

Anonymous said...

KrisSendak said...

丙︰
謝謝,你人緣也不賴
=>我替路人丙向你道謝(謝謝你的稱讚^^)

丁︰
你是不是忘了講什麼="=...
=>路人丁要我跟你說:路人丙已經替他說了(生日快樂)XD

PS:想不到老兄也有耍憨的時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