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11.2008

我思故我在

記得笛卡兒的名言嗎?

我思故我在
I think, therefore I am

我今天看到一個跟這個有關的笑話︰
Descartes walks into a restaurant and sits down ready to order.
A waiter comes up to him and asks, "Do you need a menu?"
Descartes replies, "I think not,"
and he disappears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南台灣的冬天已經過了嗎?

現在是晚上九點,我穿著汗衫和短褲!

7 comments:

Yusuke said...

好空虛的笑話 = ="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居然有笑....

就說用英文講出來都會比較有爆點

Catta said...

我居然過了兩秒才意會到Orz
一定是今天看太多神話了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嘿嘿嘿 冷笑= =

朱家安 said...

為什麼這麼鳥的文會有四個人回勒...

Yusuke said...

這是不是意味著這種文章比你一堆哲學文還要讓人感到親切一點。(茶)

乖乖......不要哭(摸頭)

朱家安 said...

靠北

那我以後只發哲學文@Q@